Sunday, October 2, 2011

我就是我..♥

我就是我..!!
不必特意的去copy他人的風格..!!!
因為、it's my style..!!
人沒有完美...
完美并不美=D


我的脾氣不好、就是這樣..
要麼就忍我、要麼就不用屌我..!!!!
就是這麼簡單=D
要我改這壞脾氣..
I'm so Sorry..!! 辦不到 ^^


心情起伏還是不穩定xDD
時好時壞、習慣了xD
沒辦法、
誰叫這世界那麼殘酷現實=DD


我討厭我在乎的人做傻事~
比如sot k 啊~搖頭啊~~
等等的~一提到這些我就沒mood料~~~
可能還小、不懂事、好奇吧..
但是我還是希望不去嘗試最好=DD
別把我的關心 當成 屁..!!!



夢里的情景與現實的情景總是不同的~
因為在夢裡~要夢什麽都能一一實現=D
而現實呢、就要我們努力一點去實現了=D
加油..!!!!




To Be Continued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