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6, 2011

好悶的一天=)

好悶喲..
休息在家真的很悶..
沒有東西做..
直接很想睡覺=D
fb冷冷清清的=D

我的她又愛理不理醬xDDD
超愛放== ~~
直接有sienz掉的感覺..ahahaha~~
她對我的好、我知道..
只想她乖乖的、好好照顧自己!
別讓我擔心就好=D
加油吧..你可以的..

想起了以往的事..walao..!!!
有夠笨的..><
我要變成熟、變得有擔當xD
祝我成功...❤
gambateh..=D



因为你不爱我,一切必要的都没必要了;因为我爱你,一切不该原谅的都原谅了....
缘分是本书,翻的不经意会错过,读得太认真会流泪...

不錯下=D ❤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