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8, 2012

給最親愛的你♥ 我們の愛 ♥

♥ 我



親愛的老婆♥




老婆
我們相愛149天了
再過1天就150天了
提早說聲: 老婆!! 5個月快樂,,
要一直幸福下去哦..!!

首先..
來回味下我們幸福的瞬間







2~一起玩電腦時






接下來xD 我的電腦背景





幸福嗎我們..?





LOVE U



我們的愛情被反對了..
沒辦法,,父母都是擔心兒女的..
但我很堅決,,
因為我們都相信 never give up...!!!
我們的愛 不會減少..只會越增越深
一個禮拜沒看到你了..好想你,,
怎麼辦?
只能看著照片想起你,,
偶爾還會想起在一起甜蜜時光,,!!
好希望我們能快點見面呢

迫不及待吖~~

愛你的心 未曾改變..
就算全世界反對 我..張傳楗
也要和你 陳淑晴♥ 在一起..!! (v♥)

加油..!!! 我們可以的..
未來 、我們一起走..
我要多努力..賺多點錢..
讓你父母對我的印象180° 改變..!!!

老婆 、
我愛你!!!!!
150天快樂+幸福

非你不''娶'' ..!! xDD
啦啦啦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