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3, 2012

我們怎麼了

我們之間到底怎麼了..?
爲什麽..?爲什麽會變成這樣?
是我不好,,不會體諒你>.<
什麽都不會..
我很怕 很怕你不理我 你知道么?
這幾天你一直發我脾氣  我在想我是怎麼了?
你會不會嫌我煩了..?
我很會亂想>.<
對不起..老婆別這樣 。。
感情出現問題??
我不知道!!
我只想和你好好的在一起><
這樣很難么?
我很怕你生氣 你懂嗎?
因為你脾氣不好..
我什麽都不是,,什麽也沒有.....
除了家人..你是我最重要的人..
我不想不想失去你!!!!!
你比我的命還重要 你知道么?
你知不知道? 當你開心時我心裡會很開心,,
當你不開心時 我會不開心一整天 甚至失眠好幾天..
我已經無可救藥了,,我快瘋了..我不能沒有你..

請告訴我該怎麼做??TT
' 我很怕有人比我好 有人用小人心計來 搶走你  很怕很怕><''
我是你的,,不會離開你的..


我很軟弱!只會哭! 像個窩囊廢一樣..博取你的同情><
我很認真 很努力的為我們將來做打算..
爲了只是能和你一直在一起..
你什麽都好..就是脾氣不好,,
我承認 我也是..但我也是沒對你發脾氣..因為我知道 只要2個 脾氣一爆  就很難解決問題了..
雖然每次都讓你氣氣..

你知道么?
當你每次出門時  我會很擔心 你的安全,,
我很怕你受到半點傷..
甚至會讓我整個 就讓我很想你能安安全全到家..

不是我想逼你..我真的是瘋了..
沒站在你的立場想..總是要你發脾氣..才知道錯..
我不想失去了才後悔..!!! 所以我很珍惜現在..!!!!

見父母  每個情侶都想..但 何嘗你 不是不得已才拒絕我見你父母的,,
你也想和我能順利在一起...我明白..但是我給你的壓力 太大了..是我不好....

我真的真的很想帶你去玩..可是就是沒你爸媽的許可證..
我很努力,,就希望你爸媽能明白我對你的真心..我不是在騙他們的女兒>.<
我是超越100%的真心去對待你 愛你..

你對我一點點的氣 就能讓我很自責..我要的 很簡單..
只想安安穩穩和你一直到老..
還記得我們曾經承諾的..不准提出 分手 這兩個字..
經過上次的教訓 我怕了..還好老婆還是很愛我。。謝謝你!
我很感動..!!!!!


陳淑晴 ❤
我真想馬上娶你 你知道么..???
我爲了存錢  我很努力工作..有時請不到假陪你  真的我也不好過><
那時我是和朋友講話講到忽略了你  真的很抱歉...我醒悟了


我要好好努力!!!只要不放棄..我相信我們の付出努力一定會有回報的..

告訴你一個秘密>.<
你是我的..!!!! 

No comments: